武汉壕校太任性:修完长城又买战斗机

 
Comment(s)打印 E-mail 楚天都市报 2015-04-21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校园里的战斗机

校园里的战斗机

“才凭‘修长城’上头条,又买回一架战斗机,我们学校真是太任性了。”昨日,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小李说,前日深夜,该校又“空降”一架战斗机,引来不少学生围观。

昨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在该校机电学院门口见到这架战斗机。战斗机被放置在学院门口一间平房顶上,因为还没装好,工人用篷布将战斗机正面遮了起来(如图),一些学生只能从平房背后仰视飞机“尊容”。

针对该校又买来一架飞机,有市民质疑是其继修长城产生轰动宣传效果后,又一次自我炒作的宣传噱头?该校宣传部负责人回应,这架长16米,宽10米,高1.5米的“强教五”军用旧飞机,系国内一家大型航空工业集团向学校钱学森纪念馆捐赠。

“深夜将飞机运回来,本来想低调一点的,没想到还是被大家知道了。”该负责人补充说。

另悉,飞机下面的平房正在装修,将来是一个飞机发展史的陈列馆,向学生和市民免费开放。与此同时,该校将计划设置飞行器制造技术专业,这架战斗机还将用于教学。

1  2  3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