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严重关切印尼炸沉中国渔船事件 要求澄清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5-05-22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2015年5月21日,外交部发言人洪磊主持例行记者会。[外交部网站]

中国网5月22日讯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洪磊21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就印尼方面炸沉涉嫌非法捕捞的外国渔船一事表示,中方对有关事件表示严重关切,正在核实有关情况并要求印尼方就此作出澄清。

有记者问:据报道,20日,印尼方面炸沉41艘涉嫌非法捕捞的外国渔船,这些渔船来自越南、泰国、菲律宾、中国等国。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洪磊说,中方对有关报道表示严重关切,正在核实有关情况并要求印尼方就此作出澄清。

洪磊表示,渔业合作是中印尼互利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一贯要求印尼方以建设性态度推进两国渔业合作,切实维护中国企业合法权益。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