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甜品店》2015年载誉归来 6月登陆国话先锋剧场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5-05-22
调整字号大小:

 

 话剧《深夜甜品店》海报

中国网5月22日讯 6月10日到14日,被美誉为“小剧场黑马”的话剧《晃晃悠悠》原班人马、青年戏剧人王迪编剧、导演的温情喜剧《深夜甜品店》,将登陆国话先锋剧场,用“戏中戏”的方式,为我们讲述一个梦想与现实摩擦的故事。

深夜,在一个不知名的角落里,有一间小小的甜品店,在营业结束之后,一个小小的剧团利用甜品店不营业的时间进行话剧的排练,距离演出还剩下最后几天,快要演出的压力,感情的压力,金钱的压力全部达到了极限。这一群年轻人在面对自己的生活课题时,该如何做出自己的选择?是坚持亦或妥协?

《深夜甜品店》就是一个这样的故事,讲述深夜之后、黑暗之中的成长、坚持与梦想。

深夜里情感容易脆弱,舞台让脆弱变的动人。2014年冬天,编剧、导演王迪携《深夜甜品店》带着这样的敏感和细致,走遍了大江南北,一路来到山东德州大剧院、宁波大剧院、苏州独墅湖影剧院、厦门闽南大剧院、湖南大剧院、江西艺术中心、西宁青海大剧院、兰州甘肃大剧院等舞台,收获了无数掌声与泪水。

“在甘肃大剧院看话剧《深夜甜品店》,从女主角的声音开始回忆,从谷子身上发现似曾相识,慧慧和老板慢慢变得清晰,终于回想到五月的晃晃悠悠,再次相见,更有一份亲切一丝温暖,表演更有张力,情节扣人心弦,全场笑点连连,最后谢幕的劲舞渲染了圣诞的狂欢,不忍分手告别。我看到了演员的诚意。”在兰州的甘肃大剧院演出结束后,网友“小摆子011”这样表达了自己的感受。

观剧过后,网友“鸽子ICON ”说出了这样一段感悟:“你最爱的是什么,只有你自己最清楚。不管是爱情、金钱还是名利,你为了它无谓世俗的眼光,你为了它不顾世间议论纷纷,你为了它不惜与世界为敌。或许这样的形容有些过火了,但谁没有在青春岁月里这样狂热地为某一件事情付出过呢?哭过笑过闹过,都是因为闹过。”

“昨晚闽南大剧院上演的温情喜剧《深夜甜品店》相当不错,区区6个演员演出了人生百态,这就是话剧艺术的魅力!”“《深夜甜品店》是我第一次走进剧院看的话剧演出,度过了开心的两个小时。俩字,好看!”每次演出结束后屏幕上刷屏的反馈和肯定,让整个话剧从主创的创作到观众的接收变得完整,这样的完整是话剧演出成功最大的证明。

带着无数好评与期待,《深夜甜品店》从2014年的冬天载誉归来,在2015年的夏天开启了新的巡演进程。

2015巡演,将从6月的国话先锋剧场起航,这也是《深夜甜品店》首次登陆北京的舞台,为北京的观众献上一场戏剧的盛宴。稍后,将于六月和七月登陆大连开发区剧院、上海艺海剧院、珠海华发中演大剧院、广州大剧院等舞台,感动更多的观众。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