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称刘翔葛天未离婚:都是些捕风捉影

 
Comment(s)打印 E-mail 新华网 2015-05-23
调整字号大小:

       5月21日,上海东方卫视娱乐新闻节目《新娱乐在线》报道,刘翔与妻子葛天的婚姻出现危机。节目接到知情人爆料,刘翔葛天或许已经离婚。随后有媒体报道称,今天下午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至少到今天为止,两人肯定并没有办理离婚手续,仍然是法律意义上的合法夫妻,至于两人婚姻关系是否已经出现裂痕,这位人士表示,“夫妻之间感情的事,只有人家两个人心里最清楚,作为外人说好说不好,恐怕都不太合适。

  另有媒体记者从葛天闺蜜处,以及刘翔亲友等多方面了解,所谓两人离婚的说法都是不实传闻。“葛天离婚都是些捕风捉影的说法,据我了解,根本没有这回事。很难想象,这些人的居心。”一位葛天的闺蜜说道。刘翔的一位亲友也强调,“刘翔没有离婚!”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