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餐饮业十大品牌
Top 10 catering brands in China

 
Comment(s)打印 E-mail China.org.cn 2015-06-01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被誉为中国餐饮业奥斯卡的“中国餐饮业十大品牌”年度颁奖盛典日前在上海举行,必胜客、东来顺等十家餐饮品牌从来自全国七大餐饮业态的数百万家餐饮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2014年度中国餐饮业十大品牌”。同时,“中国十大正餐品牌”、“中国十大火锅品牌”、“中国十大快餐品牌”等评选结果也一同揭晓。

“2014年度中国餐饮业十大品牌评选”由中国经济报刊协会与中国烹饪协会联合主办,北京商报社承办。活动自2015年1月启动,历时4个月,先后经历了企业申报和协会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媒体评审等阶段,经过严格公正的评审,最终各榜单正式出炉。

据组委会介绍,专家评审组包括与餐饮行业相关的专业评委和综合评委,由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位餐饮专业研究机构和咨询机构的权威专家学者组成;为了体现评选的客观性和社会认知度,媒体评审组由来自国内主流媒体的20位社长或总编辑组成。

主办方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表示,此次评选,旨在树立行业标杆,展现中国餐饮各业态优秀品牌的风采,增强中国餐饮品牌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分享、推广优秀业态品牌的成功经验。

为了充分体现公众的参与性,扩大公众参与度,组委会特设网络投票方式,对公众的投票结果进行统计,并记入最后的评价体系。评选结果以分组评分、集中汇总、加权平均记分的方式得出。所有评审组成员独立评判,评审结果由评选活动组委会统一发布。

据了解,自1月8日-3月30日,经各地行业协会和中国烹饪协会各专委会推荐,众多餐饮品牌进行了评选申报。此次评选要求参评企业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的规定,食品安全及相关管理体系健全并有效运行,近一年内无重大食品安全质量责任事故及不良信用记录;同时参评企业品牌在本区域内同业中市场占有率处于领先地位,具有良好的口碑和影响力。

根据此次评选结果,2014年度中国餐饮业十大品牌分别是:

真功夫(ZKungfu)

 

真功夫(ZKungfu) [资料图]

真功夫(ZKungfu) [资料图]

公司名称:真功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总部地点:广东省广州市

1  2  3  4  5  6  7  8  9  10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