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中国十大超级豪宅
Top 10 luxury properties in China 2015

 
Comment(s)打印 E-mail China.org.cn 2015-06-04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3月26日,世界企业家集团、世界地产研究院和《总裁》杂志联合编制的2015年《中国10大超级豪宅》排行榜在北京隆重发布。北京泰禾•中国院子、上海华侨城苏河湾、北京万柳书院、东莞鼎峰源著、重庆财信•赖特与山名列前五。

在今年的《中国10大超级豪宅》排名中,北京、上海各有3家入榜,东莞、重庆、苏州、杭州各有1家入榜。

不过,与同期发布的2015年《世界10大超级豪宅》相比,中国超级豪宅均价不及后者的1/10。

据介绍,2015年《中国10大超级豪宅》的调查对象覆盖了中国内地所有的高档别墅和公寓楼盘。排序利用世界企业家集团和世界地产研究院共同开发的“豪宅指数模型”LEI(Luxury Estate Index)确立的指标和方法,以交易价格为核心指数,以地理位置、自然资源、建筑设计、人文价值、建筑材料和安全私密度等为6个强度系数进行加权分析,最后测评出前10名超级豪宅。

“豪宅所在地的空气质量,将直接影响到价格,”世界企业家集团董事会主席、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表示,在短期内,中国豪宅价格很难再有大幅度上涨,主要原因是豪宅变现速度慢,而未来几年投资品种将愈来愈丰富。未来受富人青睐的高端住宅一定是科技与文化完美融合体。

根据该排行榜,2015年中国十大超级豪宅分别是:

华联钱塘公馆(Hualian Qiantang Residence)

 

华联钱塘公馆 [house.ifeng.com]

华联钱塘公馆 [house.ifeng.com]

类别:公寓

区域:杭州

得分:90.67

华联钱塘公馆,是由杭州华联置业负责开发建设并作为城市综合体项目的点睛之作。雄踞钱江新城CBD中轴东阳台,直面核心区最后一线钱塘浩渺江景。占地面积为1万多㎡,总建筑面积为6万多㎡,着重于强调将豪华居所与高端商务功能、圈层社交功能完美结合。由全球排名第一的室内设计公司美国HBA担纲室内设计。华联钱塘公馆在建筑上呈现出充满力量感的矩形序列,线条简洁明快,富有现代建筑的完美造型与均衡比例。杭州华联置业的开发目标,是要依托其纯粹的现代派建筑外表以及稀缺的一线江景资源,将其打造成钱江新城CBD核心区内的顶级华宅,塑造出一处显赫名门的生活场。

1  2  3  4  5  6  7  8  9  10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