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超级豪宅
Top 10 luxury houses in the world

 
Comment(s)打印 E-mail China.org.cn 2015-06-11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由世界企业家集团、世界地产研究院和《总裁》杂志联合编制的最新一期“世界十大超级豪宅”排行榜近日发布,法国的利奥波德别墅以7.5亿美元的天价连续三年位居榜首。

在今年的“世界十大超级豪宅”评选中,上榜豪宅数量最多的国家是英国,共有4家入选。从全球范围来看,已知买得起这些豪宅的亿万富翁大概不足2000人。

中国香港的何东花园以6.57亿美元的价格位居亚军,是唯一上榜的中国豪宅。

据介绍,此次排名是基于世界企业家集团和世界地产研究院共同开发的“豪宅指数模型”(Luxury Estate Index,简称LEI)。LEI是以交易价格为核心指数,以地理位置、自然资源、建筑设计、人文价值、建筑材料和安全私密度等为6个强度系数进行加权分析的豪宅测评工具。

下面请看本年度世界十大超级豪宅:

    维多利亚别墅(Elena Franchuk's Victorian Villa)

 

 维多利亚别墅(Elena Franchuk's Victorian Villa)

类别:别墅

价格:1.61亿美元

建造年份:1996年

国家:英国

2008年2月,乌克兰前总统库奇马之女、乌克兰第二大富豪平丘克之妻叶莲娜·弗兰丘克(Elena Franchuk)买下这栋位于伦敦中部的5层别墅,8000万英镑的成交价创了下当时的伦敦豪宅纪录。该别墅位于伦敦西部的肯辛顿区上菲利莫尔花园,原是一所女子大学预科学校,后经过造价千万英镑,为期18个月的奢华装修,现拥有10间卧室、一个室内游泳池、一个健身房、一间桑拿房,一个私人电影院和一间保安系统严密的防炸弹紧急避难室。

1  2  3  4  5  6  7  8  9  10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