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密云县发生公交车祸

 
Comment(s)打印 E-mail 新京报 2015-07-02
调整字号大小:

新京报快讯(记者杨锋 程媛媛 王大鹏 郭超 实习生佟欣)今日7时许,北京密云县太师屯镇枝子峪村,一辆小轿车与51路公交车相撞,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

据交管局刚刚发布的消息,事故原因系小轿车逆行与公交车相撞,轿车上司机及两名乘客人死亡,另两名乘车人受伤。公交车有乘客磕伤。

据现场目击者发来的视频和图片显示,一辆黑色小桥车横在密51路公交车右前方,黑色小轿车车头被撞粉碎,前挡风玻璃破了洞,公交车车头也被撞凹陷。在附近路面上,摆放3具白布遮盖的尸体。现场视频还显示,消防和公安正在现场处理。

据现场拍照目击者介绍,事故发生在一条两车道的县道上。事发当时,黑色小轿车与公交车朝相反方向行驶,轿车挂河北牌照。

与小轿车相撞的密51路,属于北京鑫新通达客运有限公司,每日7点半从密云汽车站往返古北水镇。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