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巴掀翻恐龙!捉妖记票房超侏罗纪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娱乐 2015-07-28
调整字号大小:

 

 电影《捉妖记》海报

自上映以来,《捉妖记》的票房一路势如破竹,27日上午其票房超《阿凡达》跻身内地票房排行榜前5名,27日晚20点,又以累计票房14.3亿超《侏罗纪世界》的14.28亿,成为内地票房排行榜第4名。新浪娱乐连线发行方安乐公司总经理张晗,对方预估《捉妖记》最终票房可能为18亿,“到内地票房前三名没问题吧”。

国产电影保护月撞上暑期档,除了《捉妖记》,在这个黄金档期中上映的另外两部电影《煎饼侠》和《大圣归来》也取得了优秀的票房成绩。虽然强调电影品质是基本,张晗也承认,这是一个“精挑细选”的档期。此外,张晗也将《捉妖记》的票房成绩归功于票房上的竞争对手《煎饼侠》与《大圣归来》:“这三部电影都是“现象级”的,三部片子都是互相带着走,彼此之间的氛围也是互相支持,在这种共融作用下,三部片子的票房都超出了预期。”

如今《捉妖记》票房已经跻身内地票房总排行榜前四名,那么《捉妖记》的最终票房将会定格在多少呢?张晗给出了自己的预测:“18亿吧,我觉得最终到内地票房前三名是没问题的。”

虽然创造了票房奇迹,但此前《捉妖记》制片人江志强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捉妖记》票房到10亿才能回本,这也引起网友们对其制作经费的热议。在与新浪娱乐的对话中,张晗并不讳言,制作费用如此之高与电影重拍有很大关系,由于此前柯震东吸毒事件导致电影重拍,制作费用比预期多用了7000万。张晗还透露,白百何、汤唯、姚晨、吴君如等人在回归重拍时都是“义务劳动”,“他们为支持电影都没收片酬”。

高票房电影往往会拍续集,《捉妖记》要拍续集也似乎理所当然,不过,能否保证原班人马才是观众们最关心的。“白百何和井宝是主要人物,他们都会在吧,其他演员的话可能会有一些增减。”

那么,续集是否会启用因吸毒事件而错失《捉妖记》的柯震东呢?“看他的意愿,希望有机会,但是这个比较敏感,我们比较希望低调处理。我们江老板也说过,他解决好自己的问题了,以后有机会的话还会合作,但不一定是《捉妖记》。”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