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携章子怡赴美国产子? 现身洛杉矶机场

 
Comment(s)打印 E-mail 华西都市报 2015-08-28
调整字号大小:

       章子怡是否真怀孕?两人始终不公开回应。 8月27日晚8时,本报热心读者吴女士向本报记者爆料,她在美国的朋友看到章子怡汪峰出现在美国洛杉矶。随着记者和吴女士的朋友取得联系,对方称,她和朋友在洛杉矶机场接成都来的朋友,突然发现了明星章子怡和汪峰出现在机场。夫妻俩有说有笑,从机场出港大厅走出来。章子怡尽管穿衣宽松,但明显看出她的肚子微凸,一看就是怀孕至少4个月以上的孕妇。

章子怡汪峰现身洛杉矶。(吴女士好友供图)

       华西都市报记者问:“你看准确没有?看错没有?是章子怡和汪峰吗?”“没有看错,章子怡和汪峰是中国大明星,我看清楚了的!”报料人如实透露。

  “当时,汪峰戴着帽子,精神抖擞地和章子怡有说有笑走了出来,旁边还有一个接机的女士。因为他们的出现太突然,我拿出手机已来不及拍他们的正面,只抢拍了一张他们的背影。”

  另据全民星探报道,日前,网上有人爆料章子怡已经怀孕,且有六个月,预产期为年底。章子怡方面目前没有回应,而汪峰方面则说“不知道”。究竟此爆料是真是假,章子怡汪峰都未曾公开回应。近日,还有媒体拍到汪峰章子怡一同会友,章子怡身穿宽松黑色连衣裙,腹部有些微隆起孕味十足。(记者 杜恩湖)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