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将参加真人秀《荒野求生》挑战阿拉斯加荒野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日报网 2015-09-02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美国总统奥巴马 [资料图片]

奥巴马的人生履历里又将增添新的一笔:他将参加美国真人秀《荒野求生》。

NBC近日宣布,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与冒险家贝尔·格瑞斯一起,在阿拉斯加州荒野跋山涉水。在阿拉斯加州,奥巴马将会见几位专家,了解地区气候变暖的情况。

BBC称,奥巴马希望通过参与这档节目,一部分原因是希望借助该节目推动限制二氧化碳排放法案的立法与施行,通过对阿拉斯加自然环境恶化的观察,让民众能更清晰的了解到气候变化对自然生态的打击。

《荒野求生》是美国探索频道制作的一档写实电视节目,由英国冒险家贝尔·格里尔斯主持,每集他会走到沙漠、沼泽、森林、峡谷等危险的野外境地,在极为恶劣的环境下,为脱离险境,设法寻找回到文明社会的路径。(记者 舒靓)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