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瘤君》顶替《狼图腾》竞争奥斯卡最佳外语片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娱乐 2015-10-09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滚蛋吧!肿瘤君》剧照

中国网娱乐10月9日讯 今天,奥斯卡官方公布了本届最佳外语片的角逐名单,令人意外的是,之前拟定好的《狼图腾》不在名单中,而《滚蛋吧!肿瘤君》则顶替出现,它将代表中国内地竞争奥斯卡最佳外语片。为此,有媒体致电《肿瘤君》宣传方,据他们透露,“这是真的。”

电影《滚蛋吧!肿瘤君》源自已故漫画家熊顿的真人真事,讲述了她与病魔做斗争的一点一滴,电影由白百何、吴彦祖等人参演,票房超过5亿,并在此期间取得了良好口碑。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