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高校社团借800万兰博基尼招新 致校园堵塞

 
Comment(s)打印 E-mail 潇湘晨报  2015-10-13
调整字号大小:

10月10日,一辆兰博基尼跑车出现在湖南涉外经济学院社团招新现场,引发学生围观。 [网络图片]

10月10日,一辆兰博基尼跑车出现在湖南涉外经济学院社团招新现场,引发学生围观。 [网络图片]

富有线条美感的车身,朝上打开的别致车门,当一辆价值800万的兰博基尼跑车出现在校园内时,难免引人注目。10月11日,一条“长沙高校惊现兰博基尼”的微博在网络流传。微博内容显示,兰博基尼出现在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吸引了成批学生围观,甚至造成校园一条通道堵塞。

11日下午,潇湘晨报记者来到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在校园里未发现这台兰博基尼跑车。据学生介绍,兰博基尼曾停靠在状元楼前面,是学校社团组织用来吸引新会员的。

在这些社团中,圆梦文化传承协会会长、湖南涉外经济学院的大二学生龚丁表示,兰博基尼跑车是他们“请来的”:“我们不是炫富,这是我们招新的一个噱头。”

21岁的龚丁介绍,10月10日起,学校60多家社团进行一年一度的“招新”,社团之间竞争很激烈。“因为不能像往年一样放音响、发传单,所以我们协会的成员决定‘搞点创意’,请豪车来助阵。”龚丁介绍,他们的协会创办已有6年,每年都会组织很多台晚会帮助会员“圆梦”,同时也会开展一些公益活动。他坦承,豪车出动的效果很好,“这两天来协会报名的同学有三百多人。”

一些新报名加入圆梦文化传承协会的学生表示,豪车助阵“点子很新颖”。也有学生表示,社团组织光靠噱头还不行,得靠实实在在的活动组织来吸引同学。

1   2   3   4   5   Next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