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7》长城之巅“原力觉醒”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5-10-21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影迷聚集长城之巅。[中国网]

中国网10月21日讯(记者 张锐)在暌违10年之后,全球影迷终于将于今年底迎来殿堂级影片《星球大战》系列的最新作。迪士尼于10月20日在居庸关长城举行“长城之巅 原力觉醒”盛大宣传活动,数百位铁杆星战迷与媒体亲临长城现场见证了这一盛况。

影迷们手持光剑入场,点亮了居庸关长城的夜晚;还有人装扮成楚巴卡、暴风兵等经典星战角色,令人仿佛穿越到《星球大战》系列影片;随后《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中文版正式预告片在长城上进行首播,引发影迷尖叫不断,全场气氛火爆。在影迷的要求下,这个时长仅2分钟左右的预告片共播放了三遍。

预告片结束后,银幕从中间打开,后方长城上伫立的500个暴风兵磅礴露面,占据了整段长城台阶,声势浩大、波澜壮阔;而居庸关长城的四个烽火台顶,也依次点亮了“原”、“力”、“觉”、“醒”四个大字,搭配着酷炫的灯光、经典的音乐,将整段居庸关长城包装为星球大战主题,迎来了整场活动的最高潮。

作为史诗科幻影片《星球大战》系列的最新力作,《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公布的每一张海报、每一段预告片都受到全球关注,更能引爆全世界范围内的热议。之前发布过的首支预告片全球浏览量突破1亿次;第二支预告片24小时内全球浏览量突破8千8百万次,打破电影预告片有史以来24小时内浏览量之纪录!最新曝光的《星球大战:原力觉醒》正式预告片也诚意十足,加入了大量之前从未曝光过的全新内容。影片新主角在预告片中重磅亮相,他们也将继承汉•索罗、卢克•天行者、莱娅公主等老一代英雄人物的意志,为这段传奇太空史诗书写最新的震撼篇章。

《星球大战》首部曲问世于1977年,之后陆续推出了五部系列作品,是电影史上最具影响力的科幻电影,也对美国文化乃至世界文化造成了深远影响。《星球大战》系列被誉为二十世纪最为重要的文化事件之一,系列首部影片更是被评论家称为“继摩西开辟红海之后最为壮丽的120分钟”。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由著名导演J•J•艾布拉姆斯(J.J. Abrams) 执导,凯瑟琳•肯尼迪(Kathleen Kennedy) 、艾布拉姆斯、布莱恩•伯克(Bryan Burk) 担任制片人。乐坛泰斗约翰•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 回归创作原声音乐。这是迪士尼公司在2012年收购卢卡斯影业后宣布拍摄的新三部曲的首部,故事情节则将接续1983年《星球大战:绝地归来》。

该片将于12月18日在北美首映。本周一,《星战7》在欧美地区开放网络预售,蜂拥而来抢票的影迷令不少主流网络票务网站立刻崩溃。在Fandango售票网上,其预售额已是之前的纪录保持者《饥饿游戏》的8倍。

由于今年进口分账片名额已经用尽,《星战7》预计将于明年初才能来到中国。为了给这部即将创造影史新纪录的影片造势,今年6月,迪士尼影业特地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安排《星球大战》前六部曲特别展映场;今年9月,迪士尼影业在上海国际旅游节开幕巡游表演中进行了“星球大战:原力巡游”,在上海最繁华的淮海路吸引了超过50万群众现场围观,引发国内外媒体轰动。而明年即将开业的上海迪士尼乐园中,影迷也可以体验“星球大战远征基地”。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