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中国十佳表现城市
Top 10 best-performing large cities in China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5-11-23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中国哪座城市最富有经济活力?米尔肯研究所发表首个“中国最佳表现城市”报告,展示中国经济发展表现最杰出的城市及区域。报告共计研究了266个中国地级市及以上级别城市的经济数据。研究城市被分为两个组别:大型城市,包括34个一线及二线城市;中小型城市,包括232个三线城市。这两个组别的城市经济表现排名均基于实际发生的经济表现,而非预测的经济成绩。

       中国最佳表现城市指标共有九个组成部分,包括短期(一年)和中期(五年)的衡量。 为了更好地判断未来的经济增长趋势,指标着重研究每个城市的就业及收入增长、地区生产总值(GRP)、外商直接投资(FDI)和高增值产业的实力。这个方法能够带来更深入的评估,探究城市经济增长背后的主要因素。

       报告显示,成都超越北京、上海和深圳,经济表现指标在全国34个一线及二线城市中位居第一。成都在九个经济表现指标中,有七项居于前十名位置。其在人力资本、中央政府支持、成熟的高端航空航天和飞机设计业、最新崛起的电子制造业方面的优势均拉动着当地经济的快速增长。上海位列第二,天津第三,而北京排名仅为13位。

       更多阅读请点击:2015年中国最佳表现三线城市排行榜

       以下为“中国最佳表现城市”名单:

 广东省,深圳市

Shenzhen, Guangdong Province, one of the 'top 10 best-performing large cities in China' by China.org.cn.

深圳 [China.org.cn]

总人口:3110000

1  2  3  4  5  6  7  8  9  10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