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全球十大最具创新力经济体
Top 10 innovative economies in the world in 2015

 
Comment(s)打印 E-mail China.org.cn 2016-01-28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康奈尔大学、英士国际商学院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联合发布的“2015年全球创新指数”报告显示,瑞士蝉联“全球最具创新力经济体”排名第一位。

英国和瑞典紧随其后,名列榜单二、三位。

中国在该榜单上名列第29位。在人力资本开发、研发资金投入等方面,中国的创新表现已经接近于占据榜单前25位的高收入经济体。

前25强与以往相比没有大的变化,爱尔兰上升至榜单第八位,捷克共和国占据了第24位。

“全球创新指数”报告自2007年起每年发布,通过79项指标评估全球141个经济体的创新能力和可衡量创新成果。

目前,该指数已成为企业领袖、政府决策者及其他相关人士深入了解、衡量全球创新状态的主要基准。

    丹麦(Denmark)

 

 丹麦 [资料图片]

总分:57.70

2014年排名:第8名

1  2  3  4  5  6  7  8  9  10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