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3辆私家车为给救护车让道集体闯红灯

 
Comment(s)打印 E-mail 钱江晚报 2016-02-04
调整字号大小:
 

三辆私家车闯红灯,其中一辆赶快开出人行横道,一辆停在人行横道上,还有一辆往前靠边。

救护车前行的路豁然开朗。

救护车开出人行横道。

救护车开走了。

前天(2日)晚上6点多,正值下班高峰期,中山东路江厦桥东红绿灯口,车子正排队等红灯。这时,一辆救护车鸣着警示灯开了过来,但是,左转弯、右转弯、直行车道上全部挤满了车,大家本以为救护车也无可避免地得等红灯,此时感人的一幕发生了。

直行车道上的三辆私家车不顾红灯闯了出去,为救护车让出了生命通道。

1  2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