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年:日本猴子泡温泉引众游客围观拍照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6-02-04
调整字号大小:

 “温泉雪猴”(Snow Monkey)的日本猴子们,为了抗拒寒冬来到地獄谷野猿公苑,集体泡起了温泉,在温泉中的猴子们显得心情格外舒畅,仿佛是在尽享世间最为美好的事情一样。(网站截图)

日本猴子泡温泉似乎已经成为众所周知的事,因设有猴子专用露天温泉而享誉全球的长野县山内町的地獄谷野猿公苑,近日又出现了群猴泡温泉的有趣场面。被称之为“温泉雪猴”(Snow Monkey)的日本猴子们,为了抗拒寒冬来到地獄谷野猿公苑,集体泡起了温泉,在温泉中的猴子们显得心情格外舒畅,仿佛是在尽享世间最为美好的事情一样。

每年冬季,日本猴子们来到地獄谷野猿公苑泡温泉,因此,这里成为了驰名海内外的国际旅游景点。尽管今年当地的积雪比起往年大约要晚了1个月的时间,但因今年正值“申年”(猴年),所以游客数量比起去年有所增长。公苑的工作人员宫田佳代表示,“来自海外的游客占整体游客的半数,最近,来自新加坡和泰国等亚洲地区的游客开增加”。(王木子)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