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单身狗”过情人节:游行抗议还是做暖男?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新闻网 2016-02-15
调整字号大小:

 

 英国情人节推出特别服务:肌肉男管家代替男友

英国情人节推出特别服务:肌肉男管家代替男友

还在为没人陪着过情人节而烦恼吗?还只是看看电影吃吃饭吗?想要一个与众不同的情人节吗?据英国《镜报》报道,现在只要花费100英镑(约合人民币950元),你就可以雇佣一个身体健康的男管家为你服务。

这项特殊的服务综合了健康管家和浴室服务。如果你在情人节雇一个男管家,那么就可以享受肌肉美男为你洗澡的待遇。并且,男管家的雇佣时长是两个小时。情人节晚上两小时的美男服务,听起来是挺让单身女生们心动的,不是吗?

美国校园“暖男”情人节匿名送全校女生礼物

美国校园“暖男”情人节匿名送全校女生礼物

当然,有消极过情人节的“单身狗”,就有积极向上的单身“暖男”。情人节即将来临,美国犹他州一名高中男生以过去一年多来打工存下的450美元,买了900朵康乃馨送给全校女生。由于花朵数量庞大,高德弗里请来20名朋友帮忙。全校834名女同学昨天人手一朵康乃馨,剩余的花也都找到赠送对象。

类似的事情也发生在去年的情人节中,美国俄克拉荷马市一名名叫威廉斯的学生特别准备了糖果与卡片,匿名分送给全校的上千名女生,让所有的女学生都能开心过节。为了回报他,全校女生也一起合制了一张超大型的感谢卡放在校园,向他致谢。而且当地电视台还以“神秘的罗密欧”称呼威廉斯。

所以,大家也看到了,与其忿忿不平地抱怨情侣在情人节“虐狗”,还不如学学这两位美国学生,授人玫瑰,手留余香,不仅让自己,也让全校女生过了一个快乐的情人节。

<  1  2  3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