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首家肯德基在拉萨开门迎客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新闻网 2016-03-09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3月8日,西藏首家肯德基在“圣城”拉萨市开门迎客。[中新网 陈韬彬 摄]

8日,西藏首家肯德基在“圣城”拉萨市开门迎客。该餐厅分上下两层,室内装修风格简约典雅,不乏西藏元素。

在拉萨市中心神力时代广场一角,铺设地毯和摆放鲜花的肯德基店门口,洁白的哈达迎风飘舞,店内柜台前人头攒动。“今天是我们第一天试营业,大多顾客结伴而来,所以全家桶卖得很好。”餐厅工作人员说。

据肯德基母公司百胜餐饮集团透露,为满足拉萨当地消费者和游客的需求,确保西藏首家肯德基于2016年正式开业,该企业此前就已积极着手进行市场调研、店面选址等一系列相关工作。(记者 白玛卓玛 陈韬彬)

1  2  3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