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番黑暗料理来袭 拉面堆奶油吓退顾客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新网 2016-03-14
调整字号大小:

“TOYAMAX拉面” 

据日媒报道,味噌拉面上堆着小山一样高的鲜奶油,近来,位于日本富山县南砺市的咖啡店“穗乃和香”推出的这款售价为1230日元(约合人民币71元)的“TOYAMAX拉面”,在当地成为热门话题。

据报道,这家咖啡店原本就出售挤满奶油的松饼,店主中岛真太郎(37岁)同时也经营着咖啡店旁边的拉面店。2015年秋天,中岛琢磨着,“要想出一个有冲击力的菜品,给街区带来点活力”。

大量的鲜奶油,会当着顾客的面挤在面条上,形成高高的奶油塔。虽然奶味浓郁,但却没有那么甜。

不过,还是有很多顾客不敢尝试,但中岛却鼓励道,“这就好像奶油意大利面一样,鼓起勇气来品尝一下吧”!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