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立方参与“地球一小时” 首次采用手机APP点播熄灯

 
Comment(s)打印 E-mail 水立方官网 2016-03-20
调整字号大小:

3年19日,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加入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地球一小时”环保活动,于当晚8:30-9:30熄灯一小时,以表达对全球气候变化的关注,倡导公众践行可持续的生活和消费方式,为了蓝色天空和蓝色星球而共同努力。

水立方是奥运的遗产、北京的名片,始终秉承“社会效益为首,经济效益为本”的经营理念,一直关注环保公益主题,不断汇聚公益能量,此次参加“地球一小时”活动,也吸引到中国侨联副主席乔卫、同样关注环保的奥运冠军焦刘洋、以及全球基金组织,包含七个国家人员,美国,加拿大、冰岛、韩国等国成员来到活动现场,共同见证这一时刻。熄灯当晚,数十位粉丝早早来到水立方南广场,与现场工作人员一起参与熄灯倒计时。

本次活动水立方将首次采用手机APP点播熄灯,实现人与地标建筑的互动。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奇勇介绍说,本次采用互动熄灯方式是水立方在“智慧场馆”领域的创新尝试,未来可实现游客通过手机点播水立方炫彩璀璨的夜景灯光。

熄灯之后,中国侨联副主席乔卫接受采访时表示,之所以会选择参加水立方的熄灯一小时活动,是因为水立方本身就是由海外华侨和港澳台同胞捐资建设的,最开始的理念就包含绿色环保的概念。他呼吁:“熄灯一小时虽然是一件小事情,但是把大家带动起来,大家能够关心我们的能源消耗,关心每一个人身边的节能减排,我相信对世界的发展我们都能做出应有的贡献。”

杨奇勇也在活动中倡导大家,节能减排不只是熄灯一小时,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有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少开车,绿色出行。

此次参与水立方地球一小时之行,还有一个全球基金组织。据了解,他们此行为了来我国帮助残疾儿童,同时传播基金会理念传达给中国。来到水立方是因为水立方全球华人爱中国的地标建筑,同时水立方也有很多公益活动,愿意携手同行。

4月2日即将迎来全球自闭症日,水立方将继续采用手机APP点播的方式为自闭症儿童点亮蓝灯。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