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消防员从大火中救出的小狗 一直跟着消防车跑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6-03-22
调整字号大小:

 

 一只小狗被消防员救出。

中国网3月22日讯 据湖北黄石消防消息,3月19日,黄石市一只幸运的小狗死里逃生,被消防人员从大火中救出。

19日下午,黄石市下陆区安达路一餐厅厨房起火,所幸当时餐厅用餐的人不多,发现浓烟后大家都快速撤了出来。消防员赶到时,大火刚好包围了整个餐厅。现场消防员立即出两支水枪深入屋内灭火,突然其中一名消防员隐约听到几声狗叫,并且越深入厨房着火点,狗的叫声越清晰。很快,救援组队员在厨房的水池了发现了这只瑟瑟发抖的小狗,并迅速将它救出,带到安全区域。

很快大火被扑灭,可是小狗却不舍得消防员的离去,拖着湿淋淋的身体,一直跟着消防车跑…… 据小狗的主人介绍,这只小狗当时刚抱回来不久,只有几个月大,平时在餐厅里窜进窜出,也没有人留意到它。将小狗救出的消防战士吕品说:“消防员的职责就是救援,生命不分等级,消防员不放弃任何一条生命。”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