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男性富豪十大最青睐的送礼品牌
Top 10 favorite gift brands of rich Chinese men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6-03-24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日前,胡润研究院发布《2015至尚优品 -- 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

今年苹果成为备受瞩目的送礼重头戏品牌,取代爱马仕荣登男士送礼品牌之首,占20%。三星首次进入男士送礼品牌前十行列。三星和苹果的崛起源自于富豪们对电子产品青睐度的上涨。路易威登连续九年进入前三,较去年占比16%略有上升一个百分点。同样表现稳定的品牌还有第四名的香奈儿,占5.5%。古驰上升非常快。作为唯一一个进入前十名的中国品牌,茅台表现不俗,较去年上升八位。较之去年,爱马仕从龙头地位滑至第七位,普拉达、乔治·阿玛尼和博柏利则跌出前十。

手表今年在男士礼物中恢复了一些,尤其是2万元以下的手表,且尤为受到亿万富豪所欢迎。虽然亿万富豪还是喜欢红酒,但整体来说富豪对红酒的热情度还是下来了三分之一。电子产品首次超过红酒和洋酒成为第二热门选择,占15%,较去年上升21%。红酒虽然排名略有下降,但仍然十分受到亿万富豪钟爱,远远高于千万富豪。烟和雪茄保持第五。有趣的是,中西部地区富豪不爱洋酒,却情迷白酒。

以下为“2015男性富豪十大最青睐的送礼品牌”排行榜:

 

三星

 

 

[Photo/samsung.com] 

1  2  3  4  5  6  7  8  9  10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