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最适宜工作的十大美国公司
Top 10 American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2016

 
Comment(s)打印 E-mail China.org.cn 2016-04-06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根据《财富》杂志最新公布的“2016年度最适宜工作的100家公司”榜单,谷歌及其母公司Alphabet、ACUITY保险公司、波士顿咨询分列前三名。

自《财富》杂志1998年首次推出该榜单以来,至今还剩下13家“常青树”连续17年留在榜单上,其中包括SAS、高盛、思科、万豪酒店、微软、四季酒店等。

谷歌已是连续第七次在本榜单夺魁,该公司免费提供了癌症筛查、进一步改善了它的育婴假福利。新父母无论性别(包括父亲、未婚同居伴侣、养父母、代父母),如今都可以拥有多达12周的全薪假期用于照看婴儿。谷歌还为所有初为人父母者提供500美元的“宝宝感情培养费”,供他们在宝宝出生后3个月内使用。此外,咖啡、SPA、宠物、健身、理疗……福利清单永无止境。

在排名第二的ACUITY保险公司,他们同样有着令人咂舌的福利:培训费用可以无限制、无限制、无限制报销;全职员工可以无限制、无限制、无限制请带薪病假;公司每个季度还会在401(k)养老保险账户中替员工缴纳8%的费用。这也难怪公司全职员工的离职率仅有1%了。

排名第三的波士顿咨询公司,其最诱人的福利之一是,员工可以请3-12个月的“社会影响假”。也就是说,员工可以“短暂”离职,为各大公益机构工作,其中包括Techno Serve、世界粮食计划署、克林顿健康倡议项目、Education Pioneers、绿点公司、盖茨夫妇基金会、埃塞俄比亚农业署和尤努斯社会企业项目。只要以公益的名义就可以!

据悉,“100家最适宜工作的公司”榜单是《财富》杂志与卓越工作场所研究院合作,对美国企业界进行广泛调查进行的排名。公司得分的三分之二是根据该研究所的信任指数调查,即员工对管理层的信誉、工作满意度和同事关系的看法。另外三分之一的分数依据文化审计调查得出,包括有关工资和福利的详细问卷以及一系列自主回答的问题,包括招聘实践、内部沟通方法、培训、奖励计划和多元化措施。

根据该榜单,2016年度最适宜工作的十大美国公司分别是:

  爱德华•琼斯金融服务公司(Edward Jones)

 

爱德华•琼斯金融服务公司(Edward Jones)[资料图]

爱德华•琼斯金融服务公司(Edward Jones)[资料图]

行业:金融服务与保险

总部所在地:密苏里州圣路易斯

1  2  3  4  5  6  7  8  9  10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