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出行市场五大软件
Top five car-hailing apps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6-04-27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近日,全球绩效管理公司尼尔森发布《中国移动互联网出行市场研究报告》,报告显示,无论是用户渗透率、总体满意度、品牌首选率还是品牌忠诚度,滴滴出行都全面领先Uber(优步),在出行软件中稳居第一。这也意味着在中国移动出行市场,滴滴市场份额、品牌价值全面居首。

据了解,尼尔森针对中国13个城市的4000多名乘客、320多名司机进行了调研,调查数据显示,中国移动出行市场,滴滴出行市场份额最大。具体来看,滴滴出行安装率占比达80%,用户渗透率占比达78.4%,均在出行软件中占据绝对首位,远超优步。值得注意的是,该报告系优步委托尼尔森完成。

以下为“中国移动出行市场五大软件”排行榜:

易到用车

[Photo / Yongche.com] 

整体满意度(7分):5.8

1  2  3  4  5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