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足无人驾驶七大企业先锋排行榜
Top 7 pioneering companies bringing us a driverless future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6-04-27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本世纪初,就有自动驾驶的研究,现在随着百度、阿里、乐视等互联网公司的参与,自动驾驶领域表现出了新的活力和实践空间。其实,中国已经在做相关的规划建设,自动驾驶不仅仅是车本身,包括了一系列基础设施建设和交通服务功能,信息化建设,车路系统的建立等多方面。

4月7日,2016自动驾驶国际研讨会在北京举行,交通运输部周伟总工指出,近年来智能车辆技术突飞猛进,必将引起交通运输系统变革和产业升级;中国在智能车辆领域开展了积极探索和有益实践。

让我们来盘点一下“七大涉足无人驾驶的企业先锋”:

 

谷歌

谷歌自2009年开启无人驾驶汽车项目,到今天已经累计在路上行驶超200万公里,并且每周都会有1万公里的路上测试。

[Photo/google.com] 

1  2  3  4  5  6  7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