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房租负担最重的十个城市
Top 10 least affordable cities to rent

 
Comment(s)打印 E-mail China.org.cn 2016-05-03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英国非营利性组织“全球城市商业联盟”近日对全球15个城市的房租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北京房租负担排名全球首位,其平均房租约为每月5160元人民币,是居民平均工资的1.2倍以上。

根据该调查,北京房租占工资比重之高几乎是排名第二的阿布扎比的两倍。不断上涨的住房成本,迫使北京越来越多的工作人口迁往周边地区。据该组织统计,北京工作人口的通勤时长也排到全球第二,平均往返时间为104分钟,第一名为墨西哥城,其平均往返时间为113分钟。

全球城市商业联盟首席执行官莱斯利•萨维尔表示:“最富有的员工总是住得起大城市,但危险的是在许多行业,刚参加工作的优秀员工发现他们负担不起房租。”

消费者将多数收入用于支付租金,意味着他们用于其他商品和服务消费的收入将减少。全球城市商业联盟的报告称,房租每上涨10%,消费就会减少35亿美元。

根据该调查报告,全球房租负担最重的十个城市分别是:

  法国巴黎

 

巴黎 [中国网]

巴黎 [中国网]

平均月租金:880美元(5700元)

平均月租金占平均工资的比例:36.2%

1  2  3  4  5  6  7  8  9  10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