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斯第9世斯宾塞伯爵在洛杉矶庆祝中国周

 
Comment(s)打印 E-mail China.org.cn 2016-05-13
调整字号大小:

查尔斯第9世斯宾塞伯爵

洛杉矶2016年5月12日- 查尔斯第9世斯宾塞伯爵与中国政府官员共同参加中国周暨中国省-美国加州经贸商务峰会VIP庆功晚宴。每年一度的中国周,通过在洛杉矶举办为期一周的大型系列活动,为西方国家带来有关中国和中国文化最前沿、最具影响力、最多元化的信息。伯爵当晚在会上发言表示他对中国文化深为赞赏,他希望成为以及巩固中英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桥梁。

伯爵在中国周的出现为他在2016年秋天计划的一系列中国高层次演讲之旅奠定了基础,他计划涵盖了各种主题,包括历史上的中国统治者以及领导人和英国贵族之间的关联,参照斯宾塞家族的历史,与这两个国家的传统作一比较。

斯宾塞家族的名声已经在中国知晓,奥尔索普庄园的复制家具系列已经开始在中国超过25个城市销售。今年下半年,斯宾塞家族将扩大其在中国的推广,奥尔索普庄园历史生活体验中心将在杭州开幕。此外斯宾塞家族深爱中国文化,家中收藏了珍贵的中国瓷器、艺术品和古董藏品,藏品珍藏于500年历史的传奇性的奥尔索普庄园。此庄园在英国斯宾塞的私人13000英亩的地产上设有90豪华客房。奥尔索普庄园接待众多嘉宾,纵观历史,包括温斯顿•丘吉尔和纳尔逊•曼德拉,以及众多英国王室成员。斯宾塞家族,是最古老和最知名的英国贵族家庭之一,奥尔索普庄园建于1508年,是已故王妃戴安娜的童年的家,以及她在花园中的小岛上的最后的归宿。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