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2》华丽公映 穿越时空开启奇幻冒险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6-05-27
调整字号大小:

《爱丽丝2》场景华美繁复 [中国网]

《爱丽丝2》场景华美繁复 [中国网]

中国网5月27日讯 由迪士尼影业制作出品的奇幻大片《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Alice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今日起与北美同步在中国内地公映。由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领衔的璀璨群星再度开启仙境之门,展开惊心动魄、穿越时空的正邪大战和全新冒险,鬼才蒂姆·伯顿为首的顶尖幕后团队和重金打造的华丽特效则为影片品质保驾护航。逃离初夏的暑热奔赴一场如梦似幻的传奇约会,《爱丽丝漫游仙境2》正是暑期档不容错过的饕餮盛宴!

想象力爆棚 奇幻仙境如梦似幻

《爱丽丝梦游仙境2》是2010年《爱丽丝梦游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的续篇,两部影片均改编自英国著名作家路易斯·卡罗尔的同名童话。原著被赞誉为荒诞主义文学的巅峰。作者以丰富的想象和大胆的创造力打造出光怪陆离、散发诡异绮丽之美的架空世界,令全世界成人和儿童心向往之。《爱丽丝梦游仙境2》以爆棚的想象力和更高更顶尖的技术水准打造出升级版的仙境世界,极致梦幻。

影片前作由鬼才导演蒂姆·伯顿(Tim Burton)执导,2010年公映后全球票房突破十亿美元,获得巨大成功。时隔六年,《爱丽丝梦游仙境2》打造了一个更加美轮美奂的仙境:鲜花原野繁复绚烂,斑斓丛林堪比《奇幻森林》,仙境遭遇灭顶之灾时如铁锈洪流蔓延……而作为全新场景的“时间”巢穴,来自钟表的灵感构建出气魄宏大又前所未见的雄奇城堡与夺命机关,成为一大看点。

相比仙境世界的精雕细琢,影片主角们则以特色鲜明的气质出彩。疯帽子神神叨叨魅力独具,红皇后的夸张造型和乖戾性格极具冲击力,白皇后的高贵和精致特质无痕融合,反派“时间”哥特式的阴郁孤傲在邪恶中散发独特魄力。动物角色更加天马行空,行踪不定的妙妙猫、神经质总是赶时间的白兔先生、如同地狱使者的喷火魔龙……无不令人印象深刻。如此种种,均在影片中得到纤毫毕现的逼真呈现。

群星璀璨 约翰尼·德普领衔豪华阵容

《爱丽丝梦游仙境2》比第一集更加群星璀璨,以约翰尼·德普领衔的前作豪华阵容悉数回归,以个人魅力和卓越演技圆满演绎片中颠覆常规的挑战性角色。

约翰尼·德普是最为中国观众熟悉的好莱坞巨星之一,其通过《加勒比海盗》系列确立的魅惑性感形象风靡全球。此次他回归饰演核心角色疯帽子,全新造型相比前作更加个性张扬,与爱丽丝并肩战斗的设定也让德普戏份大增。

以饰演神经质邪恶女性著称的海伦娜·伯翰·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回归饰演红皇后,依旧以红心发型和夸张妆容吸引眼球,将癫狂邪恶进行到底,同时影片揭秘的红皇后儿时阴影让此次的角色更加丰满;中国观众熟悉喜爱的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再度饰演白皇后,造型纯美极富童话色彩;米娅·华希科沃斯卡(Mia Wasikowska)再度饰演爱丽丝,相比六年前的小女孩明显成熟更具女主气场;全新反派“时间”则由曾参演《雨果》和《悲惨世界》的萨沙·拜伦·科恩(Sacha Baron Cohen)饰演,阴郁眼神和全黑造型弥散神秘邪恶气场;值得一提的是,以《哈利·波特》系列中斯内普教授一角为观众熟知的阿伦·里克曼(Alan Rickman)为已破茧化蝶的蓝色毛虫配音,这是他的遗作,片尾字幕也为阿伦·里克曼送上了最后的纪念。

特效升级 正邪交锋华丽震撼

前作红白皇后军队对决和爱丽丝孤身斗恶龙的场景令人印象深刻,而经过六年的技术进步,《爱丽丝梦游仙境2》中的电脑特效更加成熟,最终呈现出生动细腻而恢弘壮观的震撼场面。本次爱丽丝和疯帽子突破时间海洋的壁垒,穿越于多个历史节点的设定,也让更多大场面呈现在银幕上:爱丽丝在表针构建的“时间”城堡命悬一线、喷火魔龙再度现身让仙境陷入火海、升级版的机械战队对决……场面华丽恢宏又震撼,相较前作大幅升级。

对于观众期待的3D效果,《爱丽丝梦游仙境2》的3D呈现已臻完美,近景中景的3D景深恰到好处、细腻真实;宏大场面尤其是动作场景则具备足够强烈的视觉冲击及3D立体效果,令观众身临其境,全情投入,紧张到透不过气。

1  2  3  4  5  6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