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总动员2》张国立徐帆重磅回归 马东倾情献声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6-05-30
调整字号大小:

 

《海底总动员2》中文横版海报 [中国网]

《海底总动员2》中文横版海报 [中国网]

中国网5月30日讯 由迪士尼·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制作的动画电影《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Finding Dory)近日曝光中文电影海报和中文版配音阵容,在前作中成功演绎小丑鱼马林、蓝唐王鱼多莉的著名演员张国立、徐帆重磅回归,时隔十三年再度携手冒险。同时名嘴马东也加盟演绎本集中登场的全新角色章鱼汉克,为经典记忆注入新鲜血液。

《海底总动员2》是皮克斯经典动画电影《海底总动员》(Finding Nemo)的续集。《海底总动员》讲述小丑鱼父亲马林在蓝唐王鱼多莉帮助下,跋涉万里寻找爱子尼莫的亲情故事。影片于2003年全球公映,温馨感人的故事和电脑动画技术的创新呈现广受好评,全球票房劲收9.36亿美元,并摘得包括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在内的众多重量级动画片奖项。《海底总动员2》故事发生在尼莫与父亲团聚一年之后,前作中的“幽默担当”、患有短期记忆丧失症的多莉踏上寻找自我和家人的旅程,马林父子相伴左右开启全新冒险。经典电影十三年后再谱新篇,是全球观众翘首以盼的暑期档重磅之作。

《海底总动员》曾于2003年暑期引进中国内地,著名演员张国立和徐帆分别为马林和多莉献声。作为内地观众最耳熟能详的重量级演技派演员,张国立以饰演生活气息浓厚的角色见长,在影视话剧等多领域均有骄人成就。在《海底总动员》中,张国立将一个亲切善良、爱子如命的父亲演绎得丝丝入扣,真切感人;而徐帆作为从话剧舞台走出的影视巨星,台词功底深厚,对角色的把握精准到位,将多莉可爱而多变的性格诠释得恰到好处,特色鲜明,两位戏骨的配音当年都获得好评如潮!而他们深厚的台词功底和敬业精神成为迪士尼影业力邀其回归的重要原因,对此两人也表示非常开心。张国立曾在《海底总动员》引进期间发声力荐成人和儿童都应观看这部讲述亲情的佳作,甚至为精益求精主动延长配音时间,十三年后两人的回归可谓水到渠成,势必再度成就配音新经典!

《海底总动员2》也引入了不少新角色,名嘴马东此次就全新加盟饰演章鱼汉克。在片中,章鱼汉克与多莉等主角互动频繁,同时还有着自己的秘密计划,角色复杂,戏份吃重;马东曾在央视、湖南卫视担任主持人,之后更因为主持谈话类综艺节目《奇葩说》成为最受内地观众欢迎的名嘴之一,其拥有深厚的语言功底,演绎汉克一角可谓当仁不让,配音导演对于马东的演绎也是赞不绝口。

此外,体育名嘴主播黄健翔也加盟了《海底总动员2》配音工作,声演了一个对于推动剧情有着举足轻重作用的神秘角色。究竟是谁,片方表示这是个惊喜“彩蛋”,还请观众们自己去电影院发现了。

《海底总动员2》主创阵容强大,皮克斯元老、前作编导安德鲁·斯坦顿(Andrew Stanton)继续担任新作导演和编剧,约翰·拉塞特(John Lasseter)担任执行制片人。此外,著名游泳运动员、全民偶像宁泽涛受邀担任影片中国大使,以阳光健康的形象和超高人气为影片助力添彩。

6月17日,内地观众就将和北美同步欣赏到《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这部万众瞩目的重磅续作。

1  2  3  4  5  6  7  8  9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