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车祸说辞遭质疑 曝事发前曾与女友人聚餐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新网 2016-05-30
调整字号大小: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27日凌晨,李易峰驾驶一辆白色兰博基尼跑车在北京市朝阳区大郊亭桥北侧撞上桥墩,车头损毁严重。事后他解释,当天发生车祸是因为半夜回父母家拿驾照,日前却被媒体指出他事发前与女友人聚餐。

李易峰 [图片:微博]

李易峰撞车后,留下工作人员处理自己先走,引发轩然大波,他透过工作室发声明,称自己整理出国行李时发现护照放在父母家,才会在凌晨3点时驾车,因为脚底打滑,拐弯时不慎撞上路边桥墩,但有媒体30日曝光发生车祸前的行踪,当晚他和一名打扮优雅的中年女性用餐,就是开着肇事的白色跑车回家。

据悉,事故发生后,李易峰已经接受交通部门调查,有网友表示影片曝光的时间是晚间8点左右,跟事发时间根本不一样,一切有待警方厘清,但也有网友直言,“撒谎需谨慎”、“出车祸第一时间跑那么快,肯定心里有鬼”。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