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表明女性比男性消耗手机电池更快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6-05-30
调整字号大小:

研究表明女性比男性消耗手机电池更快

中国网5月30日讯 美国一家研究机构的最新研究表明:在各价格段智能手机的日常使用中,女性比男性消耗电池更快。

美国市场研究与咨询机构Strategy Analytics 使用AppOptix 遥测(Telemetry)智能平台在2016年1月到3月期间,分析了超过250个不同手机型号的各类价格区间的使用情况,其中包括入门机(<$300),中端机($301-450)和高端机(>$450)。

其它研究发现还包括:

高端机充电最快,仅需平均3.6小时就可完全充满电(0到100%);

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仅有入门机用户的手机电池一天内不会用尽。高端机用户和中端机用户不到一天就会完全把电池耗尽。

消费者遥测(Telemetry)平台主管Bonny Joy表示:“电池寿命是影响用户体验中的最重要的考虑因素之一,手机厂商对用户使用行为的关注至关重要。我们的研究表明,和入门机相比,用户在高端机上的使用活动增加——流量消耗比入门机多出2倍,在社交应用上花费的时间比入门机用户高出134%,这些因素对电池消耗有很大的影响。”

Strategy Analytics副总裁Barry Gilbert表示:遥测(Telemetry)研究为电池在现实情景中表现如何提供了精确评估,它跟Strategy Analytics的用户实验室测评研究互为补充。AppOptix电池分析是由我们先进的AppOptix遥测(Telemetry)研究平台支撑的,通过独特方式结合行业研究、消费者研究及遥测(Telemetry)能力,为行业就消费者对手机电池的消耗提供全面的视角。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