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当家》曝海报预告 王诗龄鬼马技能斗笨贼

 
Comment(s)打印 E-mail 新华网 2016-05-30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近日,由王晶监制,张敏执导,王诗龄、吴镇宇、杨千嬅领衔主演的爆笑合家欢喜剧电影《宝贝当家》在“六一儿童节”前夕曝光一组“超能童梦”主题海报预告,为小朋友们打造了一个童话般的“超能世界”。据悉,《宝贝当家》将于7月29日全国公映,令人捧腹的“宝贝联盟,智斗笨贼”游戏暑假即将开战。

王诗龄畅游童话世界 超能肥威化身“红衣骑士”

此次曝光的“超能童梦”主题海报中,以梦幻星空为背景,超能肥威化身“红衣骑士”,带领“小公主”王诗龄自由开心的遨游在天空中。而环绕飞行在她身边的两只小“小肥威”,也萌态可掬,似在为小公主保驾护航。

海报中王诗龄环抱“肥威”,脸上露出天真甜美的笑容,到底小公主看到了怎样的超能童话世界?“红衣骑士”肥威在辽阔的天空中将展现出怎样的超能特技?萌萌的“超能”队伍又将飞往何处?让人忍不住想跟随他们一探究竟。

宝贝联盟闹六一 童话城堡怪力出击

“超能童梦”主题预告虽然只有短短一分钟,却节奏飞快,信息量十足,王诗龄带领的“宝贝联盟”也悉数亮相。在给足喜剧感的同时还呈现了一个“拯救小公主,智斗笨蟊贼”的刺激故事,王诗龄携“宝贝联盟”的鬼马神技能连连出击,让人不容小觑。

预告中,王诗龄带领的“宝贝联盟”为制服笨贼,小宇宙全面爆发,采用“出球制胜”、“滚筒战蟊贼”等怪力招数,最终成功守护了“童话城堡”。而不甘示弱自带“笑点”的机器人管家“肥威”也为电影增色不少,作为一个高科技智能管家,偶尔透露出的“冷幽默”与正义感,把一个“萌”字诠释得深入浅出,令人爱不释手。

“鬼马精灵”齐上阵 爆笑亲情合家欢

《宝贝当家》讲述了“小公主”王诗龄,带领“超级宝贝军团”在机关重重的“童话城堡”中智斗笨贼的爆笑故事。作为暑期档唯一一部合家欢爆笑喜剧,《宝贝当家》不似同档期大片华丽的主创阵容与制作班底,大胆启动“萌娃”,创造性的将亲情融入“鬼马精灵”的喜剧之中,在展示出宝贝们天马行空奇异想象的同时,也深刻体会到亲情的可贵。

据悉,《宝贝当家》由美亚娱乐、星王朝、成都挚友、邵氏、华皇、爱奇艺联合出品。作为一部真正意义老少皆宜的合家欢电影,想要解锁更多“宝贝联盟”制服笨贼的怪力招式只待7月29日爆笑上映。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