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幸福肥是真事 恋爱情侣平均年增重1.8公斤

 
Comment(s)打印 E-mail 新华社 2016-06-13
调整字号大小:

人们常说恋爱中的人容易发福,还把这种发福称作“幸福肥”。别以为这是开玩笑,英国一项最新调查显示,“幸福肥”确有其事,恋爱中的情侣平均一年增重约1.8公斤。

英国知名食品公司Forzadiet调查了1000对情侣,其中62%表示在恋爱后开始发胖。而且,这种发福多数以女性为主导。调查显示,54%的女性及28%的男性表示是自己先长胖的。

为什么会出现“幸福肥”?英国《每日邮报》援引Forzadiet高管李·史密斯的话报道,一般恋爱3年后人会陷入“舒适区”,导致发福。让人稍感安慰的是,体重上的这种激变通常不会发生在蜜月期。

有“幸福肥”,也有“幸福瘦”。调查还显示,56%的情侣一起减肥成功,61%的情侣认为,与另一半一起减肥更容易成功。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