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红十年排行榜
Top 10 web celebrities of the decade in China

 
Comment(s)打印 E-mail China.org.cn 2016-06-28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随着papi酱等现象级网红的火爆,网红凭借其强大的“吸金”和“吸睛”能力受到众多网友的追捧。2016年4月,百度知道推出中国网红大数据报告,并首次发布了“中国网红十年排行榜”,用大数据盘点了过去十年间关注度最高的网红TOP10。

安妮宝贝、芙蓉姐姐、王思聪分别位居十年网红排名的前三甲,而当前人气极高的papi酱仅仅位列第九。

从“中国网红十年排行榜”可以看出,十年网红TOP10榜单不仅包含了安妮宝贝、芙蓉姐姐等早期网红,也有王思聪、papi酱等当下人气极高的网红。由于榜单是根据十年间网友在百度知道平台的搜索和浏览数据积累得出,所以安妮宝贝、芙蓉姐姐等早期成名网红排名比较靠前。

用了不到半年时间就挤进十年网红榜单的Papi酱,再次证明其火爆程度和迅速攀升的人气。但位列第九也说明:短时间内的爆红,并不能代表其可以在飞速变化的网络舆论中持续保持如此高的关注度。要想成为影响力更广更深远的网络红人,还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百度知道大数据显示,在关注网红的人群中,25岁以下的年轻人占到86%以上,也就是说90后、00后人群构成了关注网红的主力军,而其中超过7成是女性。“网红是怎样赚钱的”、“如何成为一名网红”成为她们最关心的问题。网红表面的光鲜靓丽让看官们蠢蠢欲动,再加上王思聪、郭富城等名人明星的推泼助澜,网红似乎成为一种快速通向名利双收之路的捷径。

那么,网红是如何“吸金”的?百度知道大数据盘点了网红最主流的几种赚钱技能,电商网站、广告代言和网络主播是网红们“吸金”的主要手段。要想成为网红,先磨练自己的赚钱技能吧!

根据该榜单,过去十年间关注度最高的中国网红TOP10分别是:

  王尼玛

 

王尼玛 [资料图]

王尼玛 [资料图]

关注量:244万

王尼玛,生于1990年1月8日,暴走漫画官方主编,暴走大事件主持人。其真面目曾经在暴走漫画公司聚餐合照中曝光,但未经证实。其开创合作的栏目还有《每日一暴》、《暴走看啥片儿》等暴走视频。

1  2  3  4  5  6  7  8  9  10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