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再发枪击悲剧 母亲射杀两名亲生女儿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6-06-28
调整字号大小:

 

头号持枪大国 控枪“难于上青天”[资料图片]

中国网6月28日讯 据美国CBS新闻报道,德克萨斯州的一位母亲近日被控在家枪杀了一名已经成年的女儿。德州本德堡警长办公室周一在一份声明中称,重装子弹之后,该母亲又在街上朝她的另一个女儿开了枪。

警方称,枪击案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周五下午17时左右,地点位于休斯顿郊区的富尔希尔(Fulshear)。42岁的克里斯蒂•希茨(Christy Sheats)在家里召开“家庭会议”,克里斯蒂22岁的女儿泰勒、17岁的女儿麦迪逊以及45岁的丈夫杰森都在场。不久,克里斯蒂举枪杀害了自己的女儿。

案发前,克里斯蒂正在与丈夫争论婚姻问题,警方说:“他们夫妻俩一直合不来。”

根据警方公布的信息,丈夫杰森和两个女儿设法从前门逃走。但是,17岁的麦迪逊被当场击中,很快倒地身亡。

22岁的泰勒跑到了街上,她的母亲克里斯蒂尾随并再次朝她开抢。杰森躲到了一个死胡同里,没有受伤。

一位目击者告诉警方,克里斯蒂是回家重装子弹之后追杀泰勒的。泰勒身中三枪,被送往医院后死亡。

克里斯蒂没有遵守警方让其扔掉枪支的要求,随后警察开枪击毙了她。

目前,警方还没有确定杀人动机。幸存者杰森已经接受了一次讯问,但是警方不想给他过大的压力,他们认为:“他现在处在一个困难期。”

克里斯蒂•希茨曾经在脸书(Facebook)上公开诉求携带半自动手枪,她写道:“民主党决心禁枪,然而如果我保护自己和家人的权力被剥夺了,那将是一件十分恐怖的事情。”(编译:李智)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