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房价涨幅最大的十个城市
Top 10 cities for housing prices growth

 
Comment(s)打印 E-mail China.org.cn 2016-07-28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日前,全球性房地产咨询公司莱坊(Knight Frank)发布了2016年第一季度“全球住宅城市指数”。该指数按季发布,全球范围内共追踪150个主要城市的房价。

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3月的一年内,全球150个被追踪城市的房价平均上涨4.5%,74%的城市房价呈上涨趋势。中国城市房价涨幅冠绝全球,在上涨幅度最大的五个城市中,有四个来自中国,其中,深圳以62.5%的涨幅位居榜首。

根据该榜单,截至2016年3月的一年内,全球房价涨幅最大的十个城市分别是:

  印度勒克瑙

 

印度勒克瑙 [资料图]

印度勒克瑙 [资料图]

同比涨幅(2015年1季度-2016年1季度):16.1%

1  2  3  4  5  6  7  8  9  10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