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重要设施拒绝“精灵”出没 要求修改游戏设定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6-07-29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新闻7月29日讯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随着手机游戏《精灵宝可梦GO》(又译《口袋妖怪GO》)的走红,要求游戏开发商修改设定不让虚拟精灵出现在重要设施内的呼声越来越多。

共同社28日获悉,日本自卫队及核电站等已纷纷提出这一要求。此前还有消息称,日本航空公司坠机事故现场的慰灵塔也成了游戏场景,设施管理方正在考虑向开发商提出要求。

位于青森县陆奥市的海上自卫队大湊地方总监部透露,在游戏上线的22日就发现基地内有精灵出没,出于警备和安全的需要,已于27日要求开发商等删除相关设定。

日本原燃公司日前也要求开发商将位于青森县六所村的核燃料循环设施厂区排除在精灵出现区域之外。北陆电力公司要求将志贺核电站(石川县志贺町)排除在外。

群马县上野村的日航坠机事故追悼设施“慰灵园”中的慰灵塔被设定为游戏中的道具补给站。管理设施的公益财团法人负责人表示:“如果给遗属和相关人士造成了麻烦,我们会考虑请求解除这种设定。”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