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是什么?一份调查保证让你忍俊不禁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6-08-04
调整字号大小:

 

 婚礼是什么?[网络图片]

中国网8月4日讯 婚礼是一个人一生中最重要的里程碑之一,它预示着人生重新迈入另一个崭新的阶段。在恋人眼中,婚礼也是一件极其神圣而又浪漫的事。但是,在孩子的眼里,婚礼究竟是什么呢?

据俄媒报道,近日,俄罗斯的一些研究人员随机向6至9岁的小孩子发起了一份调查,探究孩子眼中婚礼的含义。 调查围绕婚礼而展开,涉及婚礼的含义、择偶标准、恋人相处等,而孩子们的回答也让人忍俊不禁。

问题一 你认为婚礼是什么?

“婚礼,就是你跟在一个女孩的后面,想要和她一起散步,但这之后你就再也不会把她还给她父母。”一个6岁的小男孩这样定义婚礼。

“当两个人彼此很相爱时,他们会经常亲吻,但是当他们疲于亲吻时,该怎么办呢?没办法,他们就只能选择结婚。”一个9岁的小女孩说。

问题二 你觉得该如何挑选自己的另一半?

“应该找一个和自己有共同兴趣的人。比如,你喜欢看足球赛,那么你就应该找一个这样的妻子,她能随时在家里准备好薯片,到时可以俩人一起边看边吃。”一个9岁的男孩回答。

“妈妈说我一定会遇到一个聪明又善良的男朋友,但是确切来说,我更喜欢蓝眼睛﹑高个子的男孩。”这是一个7岁小女孩的择偶标准。

问题三 你认为什么时候才是结婚的最好年龄?

“大概75岁吧。因为到那个时候就不用工作,可以一直躺在床上,两个人就可以一直相爱。”这是一个7岁女孩的看法。

“可能幼儿园毕业吧。等我幼儿园毕业了,我就会开始找我的人生伴侣了。”一个5岁的男孩这么回答。

问题四 如果你和女(男)朋友约会时很无聊该怎么办?

“下次可能就会叫另一个男孩来,因为当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在一起玩时,我从来都不会觉得无聊,哪怕他不理我,一直只和玩具玩。可能这就是爱情吧。”这是一个6岁男孩的爱情观。

“我可能会跑开然后躲到床底下,也有可能打电话给电视台,让他们宣布,我去世了。”一个9岁的男孩这么回答。

问题五 你认为两个恋爱的人什么时候可以开始接吻呢?

“当你还没攒够钱买戒指时你就不能亲女孩子。”一个7岁的男孩说,而他接下来的话也让人忍俊不禁,“至于我的话还差20卢布,然后就可以买个戒指了。”

问题六 你的爸爸妈妈是怎么认识的?

“他们很快就在一起了,之后就经常在博物馆里见面。”一个6岁的男孩说。

“在上大学的时候爸爸叫妈妈帮忙补一下他的功课,妈妈同意了。之后妈妈明白了,爸爸只是在骗她而已,他其实很聪明。”一个7岁的女孩说。

问题七 你认为一个家庭幸福的秘诀是什么?

“要夸妻子长得很漂亮,哪怕她被蜜蜂蛰了。”一个8岁的男孩幽默地回答。

“我妈妈会和爸爸一起分享她的食物,但她从来都不会要爸爸的。”这是一个6岁女孩眼中家庭幸福的秘诀。

问题八 你觉得是单身好还是结婚更好?

“对于女孩来说,单身更好。而对于男孩来说还是结婚好,因为他需要一个人来帮他收拾。”一个6岁的女孩这么认为。

“关于这个问题我觉得很头疼,因为我还是个孩子,还没必要考虑这些。”一个9岁的男孩回答到。(矣艳梅)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