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力是啥?国家地震局官微给出权威解释

 
Comment(s)打印 E-mail 羊城晚报 2016-08-10
调整字号大小:

 

 国家地震台网官方微博截图

8日,2016里约奥运会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圆满落幕。中国选手傅园慧赛后接受采访的视频走红网络,她口中的“洪荒之力”更让网友们脑洞大开。

那么究竟什么才是“洪荒之力”?8日,国家地震局在官方微博中为网友们作出权威解释:洪荒,是指地球形成以后早期状态,一切都在混沌蒙昧之中,那时候的地壳很薄,地震频发,温度极高,造山运动引发了多次大洪水。经过几轮造山运动后,地球上的大气环流逐步建立,地壳也趋于稳定。可见,洪荒之力,确实很强大……(记者 赵鹏)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