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球十大乳品企业
Top 10 dairy companies in the world

 
Comment(s)打印 E-mail China.org.cn 2016-08-24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7月25日,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发布2016年度“全球乳业20强”榜单。伊利因去年业绩增长强劲,在排名中跃升至全球乳业8强,成为中国乳制品企业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同时也是亚洲乳企迄今的最高排名,打破了全球乳企前8强西方“独霸”的历史格局。

荷兰银行方面表示,伊利的强劲增长使其排名上升,且是榜单前12名乳企中唯一一家营业额增长的公司。2015年,伊利在国内乳业整体增长放缓的情况下,营收突破600亿元,净利润取得两位数以上增长。

在今年的榜单中,雀巢继续位居第一,紧随其后的是拉克塔利斯、达能、美国奶农、恒天然等外资巨头。蒙牛则继续保持第11位。

荷兰合作银行是全球关注农业及食品产业的商业银行之一,每年发布的“全球乳业排名”被视为目前全球乳业的权威排行榜单。荷兰合作银行分析师蒂姆•汉特认为,在世界乳业处于近年来第三个下行周期的时候,来自中国的乳业领军企业却一枝独秀,业绩和排名持续上升。这也显示出,未来的市场将由新兴市场主导。

根据该榜单,2016年全球十大乳品企业分别是:

  迪恩食品(Dean Foods)

 

迪恩食品(Dean Foods) [资料图]

迪恩食品(Dean Foods) [资料图]

总部所在的国家:美国

乳品营业额:80亿美元

2015年排名:9

1  2  3  4  5  6  7  8  9  10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