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德皮特疑涉嫌虐待子女 传FBI已介入调查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新闻网 2016-09-23
调整字号大小:

 

 资料图:朱莉与皮特 [中新社 张炜 摄]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好莱坞明星夫妇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日前惊爆离婚,据悉皮特酗酒、情绪易怒,成为压垮婚姻的最后一根稻草。根据外媒报导,小布因为涉嫌醉后动手打小孩,目前正接受警方调查,不过最新消息指出,FBI也已经介入该案。

据外媒报道,有匿名人士将此事举报给洛杉矶警察局和儿童家庭服务部门,不过洛杉矶警方表示,并未收到任何对皮特的指控,也否认他接受调查一事。但警方会对此事矢口否认,据悉是基于隐私保密,由于皮特酒醉大闹地点发生在飞机上和停机坪,加上这架私人飞机是从法国到美国,导致洛杉矶警察局无权管辖此事, 不过最新消息指出已全权交由FBI调查。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