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家大贱谍》性感片段试衣间又要火!盖尔·加朵不想做“性感花瓶”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6-10-27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10月27日讯 即将于11月8日上映的好莱坞特工动作喜剧电影《邻家大贱谍》今日曝光了一支性感火辣的片段,“神奇女侠”盖尔·加朵被邻居跟踪到内衣店的试衣间,两个女人之间用“言语”展开较量,非常逗趣。加朵身穿火辣性感的黑色蕾丝内衣极具挑逗意味,连同为女人的艾拉·菲舍尔(作品《惊天魔盗团》)都不敢直视。

这部被誉为“新版史密斯夫妇”的特工电影有笑点,有颜值,还有精彩刺激的动作元素,是11月情侣约会首选的爆米花电影。从今日曝光的片段来看,盖尔·加朵与“广告狂人” 乔·哈姆这对颜值搭档应该在电影中会有不少让人期待的“情趣”桥段,相信情侣观众看后会非常“受用”。

盖尔·加朵是以色列女演员,模特,2004年当选以色列小姐,之后在《速度与激情4》中出演了Gisele,进入电影圈。2016年因出演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中的“神奇女侠”人气急升。盖尔·加朵拥有让人艳羡的火辣身材,特别是一双大长腿吸睛无数。她的容貌既有娜塔莉·波特曼、凯拉·奈特莉式的清丽,又有敏卡·凯利、泰勒·斯威夫特式的甜美,还有坎蒂丝·斯万内波尔式的娇媚,是许多男生眼中的“性感女神”。

但盖尔·加朵却表示自己不想做“花瓶”,而是更看中自己的演技。她表示:“人的外貌只是辅助,它代表不了一切。如果你台词念不好,戏演不好的话,长得好看也没用。”在《邻家大贱谍》中,她饰演的是一位霸气女特工,在军队服过役的她也展示了自己的好身手,她还透露,拍摄这种特工戏特别过瘾,这部电影中有很多炫目的动作戏,飙车戏也让她特别兴奋。

与加朵搭档的是“广告狂人” 乔·哈姆,他是好莱坞最有魅力的帅哥兼演技派演员,获得过金球奖、艾美奖最佳男主角奖,他被誉为“西装第一美男”,在中国也拥有不少女性粉丝。

《邻家大贱谍》由热门美剧《新闻编辑室》的导演格雷格·莫托拉执导,影片以“我的邻居是特工”展开故事。与其他特工大片不同的是,《邻家大贱谍》充满喜剧笑料,扎克·加利费安纳基斯(作品《宿醉》)、艾拉·菲舍尔(作品《惊天魔盗团》)两人饰演的一对平凡夫妻贡献了片中喜剧的部分。

1  2  3  4  5  6  7  8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