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生游泳公开赛的第四年 水立方服务大获赞

 
Comment(s)打印 E-mail 水立方官网 2016-11-27
调整字号大小:

11月26日,水立方杯2016年北京市中小学生游泳公开赛在国家游泳中心比赛大厅拉开帷幕。来自北京市各中小学和游泳俱乐部的70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运动员人数近九百名。

北京市中小学生游泳公开赛在水立方举办已是第4年。从13年至今,水立方每年的服务意识都在增强,陪着孩子们参加了四届比赛的王老师深有感触。“水立方的服务意识是很棒的。冬天的游泳比赛不管在哪儿都是很冷的。水立方的泳池却有26摄氏度,这是符合国际标准的。”王老师对水立方的服务赞不绝口。今年水立方还在场边增设了移动座位看台和置物筐,让候检区更加有序整洁。

水立方的服务意识不仅体现在赛场内,赛场外也竭力提供最好的服务。以往,赛事证件的认证发放需要经过几个来回,现在在报名现场就能盖戳塑封直接发给各代表队;水立方还提前为比赛裁判准备好停车位。为了活跃气氛,增加家长和孩子对游泳的热情,水立方现场进行了微信抽奖活动。提供的奖品也是和游泳相关的游泳票和游泳锻炼次卡。

据悉,本次比赛由北京市中小学体育运动协会、北京市游泳运动协会和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比赛将从26日持续到27日。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