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6-12-07
调整字号大小:

横琴 

        12月10日,广东省珠海市横琴新区将迎来2016年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博士后将齐聚一堂,共同分享各自在研究领域的学术新成果,探寻新应用。

        此次学术界盛会距横琴新区博士后工作站揭牌成立仅一年之隔。作为首个在国家级自贸区中设立的博士后工作站,横琴新区博士后工作站为博士后提供了发挥自身优势的平台,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创新人才汇聚横琴,为自贸区的科技创新奠定了人才基础。

        本届论坛以“大数据时代下新型智慧城市及全球展望”为主题,旨在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强化在大数据、互联网+、新型智慧城市、智慧自贸区、云计算和大数据等相关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新型智慧城市的建设和发展。

        论坛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横琴新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领导小组办公室、珠海大横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并获得珠海横琴新区管理委员会的大力支持。

        论坛还另外设立了三个分会场,15名博士后将围绕“大数据及相关技术”、“智慧城市相关领域”、“网络与信息安全”发表主题演讲,为智慧城市的建设与发展出谋划策。

         据论坛承办方珠海大横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介绍,12月10-12日期间,横琴新区还将迎来另外两场级别较高的国家级博士后相关会议—2016年中外博士后制度研讨会和2016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业务培训班,参会人员将分别围绕当前博士后工作亟需解决的问题和博士后工作管理经验展开研讨。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