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电影《江湖水》精雕细琢 新锐导演致敬杜琪峰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6-12-07
调整字号大小:

网络电影《江湖水》海报 [中国网]

网络电影《江湖水》海报 [中国网]

中国网12月7日讯 由优酷、东皇(天津)影视有限公司、空中银河联合出品,新锐导演孟远自编自导,实力硬汉洪浚嘉与新晋女神袁百梓卉领衔主演的暗黑系网络电影《江湖水》将于12月7日在优酷独家首播。

北影专业团队联手出击 重建新江湖

影片的编剧兼导演孟远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专业,曾获北京电影学院毕业联合作业优秀导演奖、评委会特别奖和金鸡百花奖。该片男女主演分别由孟导的北影同学、实力演员洪浚嘉和袁百梓卉担纲。两位主演都是2011级表演系本科班的,与周冬雨、古力娜扎都是同班同学。

优酷此次携手新锐导演打造江湖题材的标杆网络电影,不仅是看重导演加主演组成超强战斗力的北影团队,更欣赏的是电影内核故事。网络电影《江湖水》主要讲述情欲与仇恨交织扭曲、道义和利益互斗相杀的恩怨江湖。每一个鲜活的生命都在努力挣扎,却又好像困在宿命的牢笼里,导演以现代年轻人的独特视角审视地下社会的风云变幻,江湖不破不立。

创作团队精雕细琢 新锐导演致敬杜琪峰

科班出身的导演孟远针对每一部作品都会倾尽全力,力求不留遗憾。在毕业作品获得业界的认可下,作为新锐导演的孟远对他的第一部网络电影《江湖水》更是狠下功夫,整个创作团队也进入疯魔状态。不管是剧情设定、人物造型还是细节表演都按照院线电影制作规模和水准去完成,在场景设计和动作武打场面上也精雕细琢。

采访中,孟导还透露自己从小生活在广东,对江湖电影有特殊的情结;在北影学习期间,就把香港警匪片、暗黑系列的电影翻来覆去地看,特别是杜琪峰导演的《黑社会》、《暗花》、《枪火》更是了如指掌。“黑色”、“暴力”、“动静”、“宿命”,杜琪峰导演通过对故事桥段精巧的设计,突出了底层小人物细腻的情感变化以及对黑色哲学的诠释。作为杜琪峰的资深影迷,孟导在网络电影《江湖水》中就重现了这股浓浓的黑色暴力美学。男主角健美的肌肉,单对单的近身格斗,高科技的吊车炮弹,让人看得热血沸腾;粤语的对白,跌宕起伏的剧情,爱与仇的纠缠,透露出一股浓浓的港式情怀。

1  2  3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