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免费午餐计划”启动 爱心点亮水立方

 
Comment(s)打印 E-mail 水立方官网 2016-12-09
调整字号大小:

12月7日晚,“公益行动派▪百万免费午餐项目启动暨表彰典礼”于水立方举行。在这项公益项目中荣获表彰的TOP5院校: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南昌大学、河南工学院、广东金融学院以及中山大学新华学院的名称在水立方外膜上被点亮。

“百万免费午餐计划”源于2011年。发起人邓飞联合500名记者、国内数十家主流媒体、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发起免费午餐基金公募计划,倡议每天捐赠3元(2016年3月起增至4元)为贫困地区学童提供免费午餐。截止到2016年10月底,免费午餐总募捐到22891万元,累计开餐学校为687所(现开餐学校585所),分布于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受惠人数达178623人。

本次百万免费午餐计划由京东集团作为主要赞助商,善款由中国福利基金会管理,在全国500+所高校开展。荣获表彰的5所院校在捐赠中作出了卓越的努力和贡献。5所院校的师生代表来到水立方纷纷表示很激动,并愿意将公益力量持续传播下去。此次水立方为项目启动暨表彰典礼闪耀水立方提供了场地及“炫彩水立方”的技术支持。

水立方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标志性建筑物之一,作为全球华人捐建的场馆,受到全世界的关注,体现了全球华人的凝聚力和公益行动的生命力。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