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合新作《异能家庭》:给万星人的成人礼

电视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6-12-15
 

 《异能家庭》海报

中国网12月15日讯 由优酷和万合天宜联合出品的家庭奇幻轻喜剧《异能家庭》将于12月20日独家登陆优酷平台。《异能家庭》由张本煜、郑合惠子、倪虹洁、孔连顺、刘杰毅、刘伟等联合主演,讲述了废柴又倒霉的一家六口,在遭遇火灾后获得超能力的爆笑故事。

废柴一夜获得超能力 异能家族淡定出场

《异能家庭》作为一部奇幻元素与家族日常故事混搭的网络喜剧,搞笑与温暖并行。身为人民教师的“爸爸”张本煜,平时冠冕堂皇,却因为不可描述之事把刚搬到的新房子烧个精光,让全家背负巨额赔偿,被迫住在旧锅炉房。火灾第二天,一家六口人纷纷发现自己获得超能力,然而废柴一家却没有想到要拯救世界,只是在日常生活中更多了一些“小蠢萌”。

万合小鲜肉郑合惠子和刘杰毅在《异能家庭》中饰演了一对欢喜冤家的小姐弟,一个学霸一个学渣的鲜明对比,令二人水火不容,却并没有掩盖亲情,废柴弟弟有难的时候,姐姐果断发挥超能力出手相助。虽然刚刚习得异能,但是这个废柴家庭却似乎相当淡定,还琢磨起如何使用自己的超能力耍小聪明,让人哭笑不得!

1  2  3  4  5  6  >  


分享到: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RSS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