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能混搭亲情 《异能家庭》播放量火速破两亿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6-12-27
调整字号大小:
 

 《异能家庭》剧照

中国网12月27日讯 由优酷和万合天宜联合出品,张本煜、郑合惠子、倪虹洁、孔连顺、刘杰毅、刘伟等领衔主演,叫授易小星、白客、刘循子墨特别出演的家庭科幻轻喜剧《异能家庭》,已于12月20日在优酷独家开播。《异能家庭》播出以来深受好评,更是创造了“开播三天播放量破亿,六天播放量破两亿”的惊叹成绩,成为了这个冬天最有存在感的话题性网剧。

家有“异能”更暖心 蠢萌家庭暖哭观众

《异能家庭》讲述了生活平淡的一家人爆笑的日常故事。一次“自作孽”的火灾之后,“倒霉家庭”的房子被烧光而无家可归,被迫搬入了废弃老屋中的六口人,相继发现自己获得了“异能”。异能到底能让生活变美好,还是让日子更鸡飞狗跳?家庭成员们原本平静的日常变成了小冒险,让人欲罢不能。

然而与其他“超能力”题材的影视作品不同,《异能家庭》没有摩天大楼屋顶的决战,也没有满眼乱飞的外星物种,一切跌宕起伏都只发生在这个小小家庭的每日生活中。如果你正在追这部剧,一定已经感受到“在这个家庭里,最重要的永远是亲情”:妈妈倪虹洁为了自己的演员理想和养家糊口,一条戏拍到虚脱也不抱怨,在十八线小龙套的道路上“卧薪尝胆”;作为人民教师的爸爸张本煜,在一屁股债的窘境之下也主动做起“贤内助”,承担起洗衣做饭的各种家务;郑合惠子饰演的好学生姐姐也一点不用家里操心,不仅稳拿班里第一,更是利用自己还不成熟的超能力屡次保护弟弟……鸡肋的异能没有给这个家庭的生活质量带来多大的提升,但是经历大大小小的困难之后,他们的幸福指数一路飙升,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暖心时刻,观众都忍不住问:“看一个喜剧看哭了,请问我是泪点太低吗?”

开播六天轻松破两亿 要做一个有学霸气质的网剧

学生时代,我们都羡慕学霸们——不管面对什么样的考试他们似乎都能轻松应对,并且永远不满足于自己的成绩,拿了99分还要哀叹自己考得不好。在网剧的世界里,恐怕《异能家庭》就是这种让人羡慕嫉妒恨的学霸了。无论是脑洞大开的轻科幻题材,还是从上到下的实力团队,都让人在开播前就毫不担心《异能家庭》的“成绩单”,开播后,这部制作精良、内核丰富的高素质网剧果然评价不俗,仅仅三天就收获过亿的点击量,口碑评价分分钟刷爆各大社交媒体。更“气人”的是,《异能家庭》播放量过亿只不过是这部网剧疯狂的开始,凭借精良的品质和优秀的故事内容,再加上圣诞期间网友们的大力支持,这部《异能家庭》开播六天时间,播放量已经轻松突破两亿大关。

《异能家庭》已于12月20日优酷独家开播,周一至周五每天播出两集。

1  2  3  4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